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CENTER FOR CONTINUING EDUCATION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DIGI +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專題研習生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 敬邀參加「DIGI +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專題研習生,培育跨域數位能力!

說明:

為協助台灣大學校院學生擴展職場視野,提供產業接軌機會,培養多元數位經濟實務能力,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推動「跨領域人才實務培育計畫」,學生可利用在學期間進入產業學習,並與不同學校科系的人才合作參與專案實作,及早規劃職涯發展藍圖。

本計畫將於3/27~4/7假於臺北、臺中、高雄、花蓮等地區舉辦「大學校院研習生選送及研習輔導」申請說明會,協助有意願提出計畫申請之大學校院及學生瞭解計畫培育內容與申請辦法,歡迎有興趣成為未來跨域人才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共襄盛舉。

【關於計畫】

  1. 申請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身分,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或112學年度第一學期(112年9月後)就讀我國大學校院不限科系大三至碩士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2. 申請期間:112年3月27日至112年4月27日
  3. 培育期間 : 112年7月1至112年11月30日

想了解更多?

趕緊點擊說明會報名傳送門~~~誠摯敬邀!

https://forms.gle/Xk18zXzVKdMC6Thf9

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計畫官網:www.digitalent.org.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igiplustalen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