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CENTER FOR CONTINUING EDUCATION

清華大學「掌聲響起,清華持續挺你」向醫護致敬方案專區

醫護方案
說明

延長至111年01月31日,全台現職醫護人員、疫情指揮中心與各縣市衛生局處人員、及新竹縣市的里長(具本校學籍學生不適用)只要憑執業執照或相關證照(件),即可免費上課,藉此向臺灣全體第一線的防疫戰士及後勤人員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適用期間

延長至 111年01月31日

 
報名方式(含課程查詢):課程報名截止日期依各開課單位公告為主。

請提供執業執照(件)或相關證照寄至相關單位提供之信箱。

1.推廣教育中心課程課程查詢報名(請點此報名),並請提供執業執照(件)或相關證照寄至nthucce@my.nthu.edu.tw信箱,主旨註明「向醫護致敬方案」,即可報名課程。

2.語文中心:課程及報名 洽詢專線:(03)572-5674

3.華語中心:課程及報名  洽詢專線:(03)571-5131分機62355

4.工工系在職學分班:課程及報名 洽詢專線:(03)571-5131分機42935

5.隨班附讀(109學年暑期6/28開放選課),簡章 預計6/11前公告,洽詢專線:(03)573-1017,何小姐

 

注意事項

1. 本方案適用所有現任之醫院與診所所有工作人員、疫情指揮中心與各縣市衛生局處人員及新竹縣市的里長參與,不得代替他人申請。如非現職醫護人員,但實際參與此次防疫大作戰,且出示相關證明,仍可申請。

2. 提供之資料僅作為本次方案身分證明,非作其他資格之認定。

3. 本方案包括清華大學全部課程(不包含委辦及補助計畫班)。

4. 社會人士隨班附讀(可取得學分),110學年上學期課程,即日起可至課務組網頁(http://curricul.site.nthu.edu.tw/查詢。相關選課方式,後續請留意推廣教育中心網頁公告。

5.推廣中心各課程依開班規模,可提供醫護專案上限人數不一。報名後請提供相關證照,本中心將依人限及報名順序通知錄取。

 

【本校保留報名資格審核及開課與否調整之權利,課程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實際開課為主。】

 

瀏覽數: